东晟智科专注电动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等仓储设备

全国24小时咨询电话1350108020913501080639

热门关键词:

联系东晟智科
全国咨询电话:13501080209

传真:010-87825529

邮箱:bjdszk@126.com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双北路甲18号经开万佳机械城1号展厅

高空作业绳的正确的挂系方法[ 01-02 11:17 ]
高空作业绳的准确的挂系办法,高空作业绳高挂低佣。在施工现场,作业绳挂在哪里,这似乎是个小问题,但小问题中却包含着深入的大道理,大到关乎工作人员的生命。
叉车漏油问题,终于解决了![ 10-23 08:35 ]
重视衬垫的作用。叉车的静置部位(如各接合面端面、各端盖、客体、罩垫、平面法兰盖板等处)零部件之间,装有各式衬垫,起着密封作用。垫子虽小,作用很大,若在材料、尺寸、制作质量及安装方法上不符合技术规范,就起不到密封作用,甚到会发生事故。
叉车制动液加在哪里?[ 10-18 09:37 ]
良好的低温性能如果制动液低温时流动性差,容易凝固,将使管路、泵等堵塞,制动时会感到制动踏板很硬,踩不动而无法制动。通常要求制动液在-40℃不凝固,流动自如。
电动叉车工作原理[ 10-17 13:04 ]
电动叉车是指以电来进行作业的叉车,大多数都是为蓄电池工作。而蓄电池是电池中的一种,它的作用是能把有限的电能储存起来,在合适的地方使用。
电动叉车充电步骤[ 10-13 09:16 ]
用29A电流对蓄电池进行充电,当单体蓄电池平均电压达到2.4V时再用15安电流进行充电,充电时间约15小时。或直到“充满指示灯”亮为止。一一适合TB、TE两种车型使用的210A蓄电池。(或用29A电流充电直到“充满指示灯”亮为止)
怎样处理固定剪叉式液压升降机的故障问题[ 09-27 11:47 ]
固定剪叉式液压升降机是一种从地面直接装载和装载的液压提升设备。固定剪叉式液压升降机不仅可以用于货物之间的地板之间的运输,也可以用于汽车升降机,生产装配线货物装卸,广泛使用和使用后,不占用空间面积。
电动堆高车起升下降正常,无法前进后退怎么办?[ 09-12 08:29 ]
电动堆高车起升下降功能正常,但是不能前进后退了怎么办?如果出现此故障,可咨询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售后客服,如想自行维修,可先检查升降功能,显示正常后,检查电量表,如果显示缺电,应立即充电,如果电量表显示正常,无低电状况,基本可以排除电瓶问题了。
雨天如何保养电动叉车[ 07-26 08:35 ]
动叉车雨天使用该注意什么?电动叉车电机核心部件电池、电机、制动系统,车架、车身等部件都是比较怕水的地方,如果长期不注意保养,不仅更换起来比较麻烦,同时也浪费资金,如果整车出问题,消耗成本更大,从日常维护中注意相关细节,会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寒冬无忧——电动叉车[ 07-07 09:37 ]
寒冷的冬季对叉车的养护及使用注意事项都有更高的要求,东晟智科小编今天教您用车、防微杜渐,寒冬无忧!
电动叉车的电瓶废旧处理[ 06-21 08:38 ]
处理废旧电动叉车的电瓶严格遵守所在国家的环保规定或者废旧处理方面的现行法规。废旧处理过程中,还严格按制造商的说明进行操作。
电动堆高车存放前的注意事项[ 06-13 09:32 ]
首先要清洁电动堆高车,检查制动器。检查液压油油位,根据需要添加液压油。在所有未经表层涂色处理的机械部件上,涂抹一层薄薄的润滑油或者润滑脂。
如何对电动堆高车进行保养和检查[ 06-11 10:07 ]
规范地进行保养,是保证电动堆高车操作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寿命增长的重要的前提条件之一。疏忽定期保养有可能导致堆高车故障和失灵,并对工作人员和操作构成潜在威胁。
经济型电动堆高车[ 05-31 08:27 ]
经济型电动堆高车高性能,高可靠:高强度结构设计,专用驱动、液压系统,保证整车运行高可靠。H型门架槽钢,高抗弯性能提高了整体门架强度。测试的油缸及管路,保证了液压系统的高可靠。
电瓶叉车使用常识[ 05-24 08:51 ]
电瓶叉车的构造较内燃叉车简单,是由动力装置、车架、传动装置、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电机及电气系统、工作装置和液压系统组成的。
电动前移叉车的特点[ 05-22 08:34 ]
电动前移叉车舒服的驾驶环境:林德载荷控制,用手指可以轻松、准确地控制门架的所有动作。舒服的座椅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体型进行调节,可调的转向柱。
电动叉车蓄电池使用时间降低原因?[ 01-30 09:36 ]
东晟智科站在的角度上告诉大家电动叉车蓄电池的使用时间降低的原因
电动叉车保养需要检查什么?[ 01-18 09:19 ]
一般条件和叉车清洁度。包含叉车轮子,如果是内燃叉车等乘驾式叉车还需要查看轮胎是否正常,气是否足;如果是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等使用小轮子的叉车,需要注意轮子是否有碎布等。
踏板式电动堆高车常见故障[ 12-26 15:17 ]
踏板式电动堆高车适合仓库、车间等需要物流搬运的场所。配合托盘使用,很大的提高仓储效率。
前移式电动堆高车操作如何应付出现问题?[ 12-21 09:01 ]
前移式电动堆高车在行驶、作业中,由于不同工况的要求,换挡也是相当频繁的。能否及时、准确、迅速地换挡对于延长叉车的使用寿命,提高作业效率,节省燃料有着密切的关系。
电动堆高车腐蚀的原因[ 12-18 10:35 ]
由于电动堆高车制作材料是金属的,要知道金属是非常容易发生腐蚀情况的,尤其跟一些工业化学物质有接触的时候,其腐蚀程度将会更快,速度也会在原始基础上提高很多倍。
记录总数:101 | 页数:6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