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晟智科专注电动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等仓储设备

全国24小时咨询电话1350108020913501080639

热门关键词:

联系东晟智科
全国咨询电话:13501080209

传真:010-87825529

邮箱:bjdszk@126.com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双北路甲18号经开万佳机械城1号展厅

信德集团熊总

信德集团熊总

信德集团与东昇智科合作多年,2010年在东昇智科订制了一批电动叉车,质量很好用了2年多了一点问题都没有!东昇智科的产品童守无欺,物美价廉,质量很好。多年来一直是我们公司良好的合作伙伴!我们选择东昇、相信东昇。

某通快运曹总

某通快运曹总

我们中通快运每日的物流量都非常大,所以要用到电动堆高车来给我们搬运商品。东晟智科的电动堆高车质量很好,性价比也很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做到了为客户考虑,服务。我们信任东晟,一直都是我们中通快运的重要合作伙伴!

奔驰公司李总

奔驰公司李总

要搬运汽车时不可缺少的就是电动堆高车!经过我们公司的采购人员层层筛选,决定与东晟智科合作。东晟智科售后服务及时、周到。产品质量,有保障。我们一直都是长期的合作伙伴,东晟智科的产品你值得拥有!

三利集团袁总

三利集团袁总

我们三利集团与东晟智科合作了多年,2008年在东晟智科订制了一批电动堆高车,质量好,售后维修服务也很到位,物美价廉。东晟智科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长期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

记录总数:4 | 页数:11